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首批新任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2018年02月27日 08:29 | 作者:张佳 |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 

2月26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第一批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们乘坐高铁顺利抵达首都北京。此次抵京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均是新任委员,分布在教育、经济、医卫、民建、致公、妇联、文艺、工商联、总工会、宗教等界别。出发前,委员们在省政协与省上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与沟通,以便修改完善提案,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2100273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张铖摄

抵京后,25位新任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大会开幕前还将参加新任委员培训,以更好地肩负全省人民重托,在大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国是。新任住陕全国政协委员李梅在出发前已经基本准备好了自己的两个提案,她表示此次进京履职她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着重关注文化建设和发展方面的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陕西文化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均表示参加全国两会责任重大、意义特殊,一定在北京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传递来自陕西的声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陕西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