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新阶联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14: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27090238874001

3月23日,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闵卫国,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第二批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卫平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两个窗口作用”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切实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找准创新点和突破口,突出广州特色,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要扎实推进实践创新基地第二批重点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广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州市 召开 年度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