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副省长考察民革省委会扶贫点项目情况

2018年04月23日 14:34 | 作者:莫兴邦 孙逊 潘军峰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甘肃省副省长余建视察民革甘肃省委扶贫点产业扶贫项目情况


(团结网讯) 4月20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视察民革甘肃省委扶贫点临夏州积石山县小关乡产业扶贫项目情况。积石山县县长马尚文、县委副书记杨光龙和县帮扶单位省公安厅、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临夏州人社局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余建一行来到民革甘肃省委会帮扶项目唐藏村中药材和经济林种植园场地,看到了半坡田间满山黑压压一片塑料膜上,成行成排,处处舒展开的一缕缕绿嫩芽,长势喜人。唐藏村马正明书记介绍,在民革甘肃省委的大力帮助下,多次考察论证当地气候土壤条件,进行药材品种和经济林的选择,协调落实帮扶资金。依托唐藏村种养殖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现今已经种植适合高寒阴湿地区的当归、黄芪、党参50亩,经济乔木乌龙头50亩,预计今年的产值能达到40万,还将准备后期育苗工作。作为合作社,现已经吸纳全村精准扶贫户30多户入股,这将带动他们脱贫致富。

余建副省长对去年以来民革甘肃省委会围绕精准施策推进种植产业发展,发挥合作社的组织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产业扶贫工作中,县乡都要有统一规划,整体推进,精准施策,以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让全体人共享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成果。(记者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孙逊 潘军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民革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