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多伦多车撞人致10死15伤 政府未提升恐袭警戒级别

2018年04月24日 17: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当地时间23日午后发生一起汽车冲撞行人案件。截至当晚10时,事件已导致10人罹难、15人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捕,但当局尚未确定这是否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事发于当天下午约1点半。在多伦多北部北约克的繁华商区,一辆白色小型客货两用车冲上人行道,以高速连续冲撞多名行人并且试图逃逸。该车在数个街区外被拦截。

加拿大车撞人致9死2

加拿大车撞人致9死


多伦多市代理警察局长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伤亡数字。他说,肇事男子已被捕,多伦多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但目前尚不清楚肇事动机。

多伦多警方此前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当地时间23日13时27分,警方接到报警说该市北部一个路口发生汽车撞人事件,一辆白色小型客货两用车连撞多名行人。

多伦多警方对媒体表示,当时这辆车冲上人行道,连撞数名行人后逃逸,但在几个街区外被拦下。

加拿大媒体援引多名目击者的话报道说,事发时,肇事汽车在撞了第一名行人后并没有减速停车的迹象,而是继续以较高车速行驶了大约1.6公里,造成多人被撞,现场情景“十分可怕”。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加拿大车撞人致10死 多伦多撞人致10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