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

2018年04月26日 09:26 | 作者:陈曦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4月24日,由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举办的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28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1121676402_15056158793371n

资料图

十二届省政协高度重视新任委员培训工作,为帮助新任省政协委员全面了解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与作用、政协委员的权利义务等理论知识,更好地推动委员履职尽责,省政协领导将新任委员培训作为新一届省政协开局起步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了确保培训质量,省政协办公厅对此次培训作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每位参加培训的委员都收到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人民政协简明教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学习资料,培训期间,省内有关专家学者将为新任委员们作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讲解人民政协理论、提案知识与参政议政,讲授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与打磨大会发言、如何使用贵州省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等。

参加培训的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通过培训,将有助于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人民政协理论的内涵和实质,对当好政协委员、做好政协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努力投身人民政协的履职实践,争取交上一名合格政协委员履职的满意答卷。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新任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