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孙守刚调研强调创良好营商环境促非公经济发展

2018年05月03日 14: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孙守刚在漯河鹤壁调研时强调创良好营商环境促非公经济发展


4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漯河市、鹤壁市调研,强调要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保障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在漯河市,孙守刚先后深入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河南曙光健士医疗器械和双汇、旺旺、统一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强企业管理,加大研发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在鹤壁市,孙守刚考察了河南仕佳光子科技、天海集团国际高端线束出口工业园、鹤壁国立光电等企业,他高度评价企业在光通信、汽车电子、智能照明等领域拥有的核心技术,指出要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推动研发成果转化,把产品做精做细,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孙守刚特别强调,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动中央和我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见到实效,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调研 强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