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8年06月01日 14:3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民建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在民建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主持会议。

会议以“民建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30年的实践与启示”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30年来民建为毕节试验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宝贵经验。

李世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30年来,民建始终围绕“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积极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着力实施“助推发展、智力支持、改善民生、生态建设、示范带动”五大工程,助推毕节试验区,尤其是黔西县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认真总结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经验,丰富多党合作服务改革发展的理论体系。他强调,当前毕节试验区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找准方向,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聚焦特殊困难群众,以更精准的举措助推毕节试验区脱贫攻坚。他要求,要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通过提高自身能力,增强信心和作为;充分发挥专家和会员企业家的作用,凝聚力量,参与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

毕节试验区专家顾问组农业水利组组长王旭,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吴愿学,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毕节试验区专家顾问组成员刘勇,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毕节市委主委秦天志,毕节市委党校教授王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风控部副主任李洁等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程喜真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毕节 试验区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