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钺锋带队赴陕西、辽宁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2018年06月04日 11:20 | 作者:王琦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调研组一行在陕西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辽宁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5月28日至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率队赴陕西、辽宁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与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辽宁省委统战部就台盟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长期以来统战部门给予台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调研组分别与台盟陕西省委、辽宁省委就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地方盟组织发展情况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李钺锋对台盟陕西省委、辽宁省委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干部队伍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台盟参政履职水平,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重托。二是干部培养要分层次、分阶段、分特长,有计划地架梯子、搭台阶,调动盟员工作积极性,并下大力气持续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广大盟员干部自身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认真钻研业务,不断做出新成绩。

调研期间,李钺锋看望慰问了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台盟辽宁省委原主委王松同志,并转达苏辉主席的关心和慰问。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等陪同调研。(文/图 王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干部队伍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