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两岸公益论坛在厦门举办

2018年06月07日 13:47 | 作者:曹亚杰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以“新时代·新公益”为主题

两岸公益论坛在厦门举办


团结报厦门讯(记者 曹亚杰) 6月5日第六届两岸公益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第六届两岸公益论坛是第十届海峡论坛重要活动之一,以“新时代·新公益”为主题,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台湾中华文化推广协会、香港义工联盟等共同主办。

来自两岸51家公益机构的代表和爱心人士逾500人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分论坛。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两岸28位公益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和爱心企业家将在以“青年公益与社会发展”和“有效公益与社会创新”为议题的分论坛上展开深入交流。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海协会会长张志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等分别致辞。

据了解,自2013年创办以来,两岸公益论坛分别以“两岸公益交流与合作”“公益之道——发展与创新”“公益——让社会更和谐”“公益心连心,两岸一家亲”和“公益行·中华梦”为主题在海峡论坛期间连续举办了五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公益 论坛 两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