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深入三明市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18年06月08日 09:2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群众的满意度是调研工作的“衡量尺”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5月29日至30日,福建省政协深入三明市开展“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民主监督课题和“推动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wKhTlFgEOJ-EDg9zAAAAABzxqH8735

资料图

精准扶贫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是福建省政协持续关注的问题,此次督办调研,对于推进提案的协商办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合力推动精准脱贫具有积极意义。

“绝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调研组走村入户,实地查看、走访贫困群众代表,着力发现问题,建议对已脱贫的贫困村和人口开展“回头看”工作,对脱贫质量不高、成效不稳或返贫人口,可以将其重新纳入帮扶对象范围。

针对如何强化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调研组在充分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发现有不少中小微企业处于产业链中端,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将中小微企业纳入各类行业协会组织中,将普惠金融的增信主体放在行业协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福建省 政协 开展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