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河北省教育厅、中共涞源县委与民革中央共商康养产业发展

2018年06月19日 10:24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河北省教育厅、中共涞源县委负责同志到访民革中央

共商涞源康养产业发展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李 可)6月15日,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中共涞源县县委书记李自贤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张伯军参加会见。

齐续春在听取汇报后,对涞源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齐续春指出,涞源县有适宜的自然气候条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完善的旅游交通设施和良好的生态产业基础,应该把握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因地制宜、找出特色优势,用产业的观点研究项目,找准着力点。在此基础上,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务实发展,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李惠东表示,民革中央接下来将结合涞源县优势和资源,为涞源县经济发展寻找突破口,推动相关产业落地。民革中央将为涞源县康养产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中共河北省涞源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部、调研部和民革河北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康养产业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