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渝皖九三一家亲 在肥交流共提升

2018年07月13日 09:24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渝皖九三一家亲 在肥交流共提升

7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率各区级社组织专职副主委及社市委机关部分同志并邀请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同志一行来肥考察交流。7月10日下午杨开奎一行走访了社省委机关,并就社务工作的开展与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介绍了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张腊梅代表社省委向杨开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社重庆市委在各项社务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多突出的成绩,处于全国先进行列,值得安徽学习;也十分感谢社重庆市委此次来皖交流考察,传经送宝,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社务工作水平和能力。

杨开奎介绍,此次来皖考察交流主要有两个目,一是参观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二是与安徽的省、市级机关同志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上杨开奎简要介绍了社重庆市委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社安徽省委有关社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为社重庆市委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11日至14日,我们还将赴社合肥、黄山、安庆市委会进行考察交流,争取把社安徽省、市级组织行之有效的社务工作做法吸纳到具体工作中去。

在肥期间,杨开奎一行还参观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葛庭燧院士纪念厅及超导托卡马克HT-7实验装置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 交流 提升 社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