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武清区政协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通报会

2018年07月24日 08: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天津武清区政协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通报会

助力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

 6月12日,天津市武清区政协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常委专题通报会。本次通报会是区政协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工作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委员们知情明政,了解武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主攻方向,为议政建言做好准备。

1119563584_14738201081451n

资料图

会上,副区长刘东海就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武清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开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存在问题以及战略举措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今年区政协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是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服务全区大局的关键点。”武清区政协主席乔金生说,区政协要组织委员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分析、理性思考,沉下身子,提出真知灼见和科学建议,围绕武清区及武清开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存在问题努力履职,为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为武清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张原  郭义合 李宁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高质量 发展 推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