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赴洛阳巡察督导社务工作

2018年08月08日 11:2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7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主委张亚忠率队赴洛阳,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察督导。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秘书长王治华出席。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主委肖宏滨及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参加。

肖宏滨汇报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高明就社洛阳市委围绕社省委“三个一”要求所开展的工作及进展进行了说明。督导组就社务工作开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与各基层组织主委进行了座谈讨论,详细了解基层组织目前发展状况及主要存在问题。

陈志民指出,社洛阳市委成绩突出,经验丰富,希望进一步拉高标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补齐组织动员短板,进一步规范和增强组织凝聚力。

张亚忠强调,社洛阳市委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自身建设的扎实引领社务履职的高质量。同时进一步密切与中共党组织和统战部门的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对社员的组织培养,为凝聚力的提升夯实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省 省委 社务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