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

2018年08月31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王泳)8月27日,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大会确定了215名会员,其中理事210人,监事5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选出的215名会员均为各单位从本领域严格选拔、精心推荐的优秀人才。对于会员选拔主要呈现代表性强、统战性强、专业结构优化、年龄结构合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比例适度等特征。在215名会员中,共有64人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其中10名全国政协委员入选其中。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表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增强大统战意识,加强与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联系,为他们成长进步和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关心、支持新联会建设,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据介绍,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的,是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到目前为止,北京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超过300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北京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