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公益跑活动海口开跑

2018年09月03日 11:02 | 作者:陈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为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海南农垦支社、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委员会热跑团承办的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3周年公益跑活动在海口开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社省委副主委黄元华、社省委代理秘书长杜富殿、社省委常委梁军及70多名社员、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3公里组和7.3公里组两个赛段,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的状态展现了海南九三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体育精神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建设、海南自贸港探索的风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旗仪式,过建春主委将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青工委热跑团的团旗授予跑团筹备组成员杨政手中,她表示,本次由社员自行设计并组织的公益跑活动成功举办,既体现了我社以农垦支社为代表的各基层组织的组织凝聚力不断提高,又体现了我社青年社员们的热情和精诚团结的精神。她要求,各位社员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积极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添砖加瓦,为我省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贡献“九三力量”。(陈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活动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