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游客还原在瑞典遭粗暴对待全过程,大使回应:深感不解和震惊

2018年09月17日 15:56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到: 

警察究竟如何执法

对于曾先生的解释,两名警察没有过多回应,而是指示旅店保安将曾先生弄出去,曾先生也配合着出去了,然后就看到父亲被两名警察一前一后抬了出来。

但曾先生的母亲告诉曾先生,警察在旅店内先是将曾先生父亲从沙发上拽下来,然后倒着将其拖出来,到旅店门口才换成两个人抬着。此时,曾先生的母亲也从旅店出来,并哭着给躺在地上、已经有些意识不清的曾先生父亲喂药。

“这时我已经崩溃、失去理智了”,曾先生承认,当时他就和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一样,把背包向地下一扔,然后向前扑倒在地上嚎叫,“我当时没有办法思考这种方式是否妥当,我只是想控诉警察的作为,并向路人求助。”

也正是在此时,曾先生喊出了类似“快来看,瑞典警察杀人了”等语音,试图吸引路人注意。

2

曾先生一家被警察放在路边。图片来源:环球网

不久后,又有4名警察乘着两辆警车赶来。两个警察架着曾先生上了一辆警车,又分别将曾先生的父母各带上一辆警车。曾先生称,他的母亲在车上被要求保持反背双手的姿势,由于坚持不住,曾被警察打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游客 瑞典遭粗暴对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