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富平县政协建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9月21日 08:22 | 作者:同严明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9月11日至12日,富平县政协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参加。 

2185763

资料图 新华网

调研组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两房建设”、村集体经济和“577”退出要求,重点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申请省市脱贫摘帽验收工作的准备情况。金爱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干部责任,坚持扶贫与扶志、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困难群众长足发展的能力,巩固扶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同时还要紧盯医疗保险、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教育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与贫困村和贫困户对接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发展壮大特色主导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进程,确保全面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攻坚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