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系统召开视频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

2018年12月04日 08:14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对北京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W020181203361047800490

W020181203361047804282

W020181203361047815957

W020181203361047816975

图来自北京市政协官网

据介绍,北京市政协系统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学习研讨活动,在学习贯彻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从政治上把方向;广泛组织学习研讨,突出在学懂上下功夫;以课题研究为牵引,切实在弄通上求深化;深入推进查摆整改,着力在做实上谋实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表示,要用好这些宝贵经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握重要共识,即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正确处理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的关系,科学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力量,强化质量意识,树立“一线”思维,筑牢政协工作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东城、朝阳、通州、大兴四区政协主席作交流发言。十六区政协设立分会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人民政协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