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35届哈尔滨冰雪节开幕 百余项活动将陆续亮相

2019年01月07日 09: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另一亮点是“市民的节日”,走向世界冰雪舞台的哈尔滨不忘初心,组织开展“第35届冰雪节市民冰雪欢乐季活动”,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冰雪节成果,将举办非专业冰雪体育运动比赛、传统冰雪娱乐赛事活动,同时组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伏尔加庄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等8家冰雪景区,面向市民推出优惠活动。

2019冰雪嘉年华今年哈尔滨冰雪节将新增一处赏冰玩雪的公益场所,冰雪嘉年华活动也已于2019年1月1日开园,江上冰雪嘉年华园区以防洪纪念塔延长线为中心,沿江6公里,占江面面积约10万平方米,突出公益性、参与性、娱乐性、体验性,内设冰雪欢乐激情、欢乐大冰场、欢乐冰雪体验、儿童冰雪欢乐岛、欢乐冰雪挑战、欢乐冰雪拓展六大冰雪主题互动区域,景区不收取门票,免费开放。


游客乐享冰上娱乐项目(冰雪大世界供图)


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五大类百余项活动。将陆续推出近百项活动,串联出一幅“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壮美图景。一方面,推进第20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第31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等“老字号”冰雪品牌高端化,促进伏尔加庄园城堡滑雪、融创乐园冰雪奇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等“新字号”冰雪品牌优质化;一方面以“冰雪旅游+”理念,加大文化、体育、时尚、经贸等活动融入冰雪旅游的发展步伐。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35届哈尔滨冰雪节开幕 35届哈尔滨冰雪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