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8日 19:41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2019年3月22日下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职副主委吴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主委陈贵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副主委孙清宾出席会议。

白清元在讲话中结合内蒙古民革实际,从强化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参政议政、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强化祖统工作等6个方面12项重点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白清元要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民革内蒙古区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安排部署,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和民革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各盟市级组织、直属总支部班子成员;在呼和浩特市的民革党员,区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170多人参加会议。(王瑞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学习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