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09:51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呼和浩特讯(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4月1日上午,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主持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1


专职副主委吴平,副主委陈贵林、戴强、孙清宾和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区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白清元谈到,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要想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真正做到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就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心系百姓冷暖甘苦,躬身实践调查研究,紧紧围绕中心建真言,服务大局献良策。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白清元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广大民革党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区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和区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上下联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民革 全国 精神 内蒙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