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5日 11:16 | 作者:杨凡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本报3月24日讯 (记者杨凡)3月24日下午,民革内蒙古区委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深入领会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区委各级组织贯彻落实工作。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主委刘斌,就民革界别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的履职情况和体会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民革内蒙古区委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要统一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抓好调研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继续推进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把内蒙古建设得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多做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内蒙古区委召开会议 全国两会精神 刘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