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6年03月25日 09:54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 3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五届四次中央全会和十三次中常会精神,按陈竺主席在十五届四中全会上工作报告中确定的2016年工作部署,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任务落实,全面推进2016年各项工作。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在会上表示,农工党党务工作主要包括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理论研究与党史工作、综合协调与机关建设等方面,是保障全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和支撑。要正确认识当前党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重点,创新思路,全面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

会上,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并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

农工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各项党务工作的负责人,中央各专委会主任,以及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局级干部和处室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