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2016年03月24日 11:11 | 作者:陈启杰 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海口3月24日电 日前,海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乐东和儋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学习调研。调研组深入乡村实地考察调研,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与当地村代表和项目负责人座谈,共同探讨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对策和举措。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两地美丽乡村建设中对改造农村人居环境,凸显当地文化特色,实现农民就地增收致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有关情况。调研组表示要积极发挥统战优势,围绕全域旅游、供给侧改革等重大战略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富有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服务海南经济发展。(陈启杰 蒙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南省委统战部 民主党派 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