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南京市委举办新党员学习班 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2016年03月23日 15:49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市委会与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二〇一六年新党员学习班,三十位2013年后入党的党员参加学习。市社会主义学院彭虎副院长作开班动员,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1


2


胡主委在讲话中要求新党员们通过学习,明确参政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熟悉和了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内容和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市委会、基层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加快角色转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和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发挥好参政党党员的作用。


3


学习班上,市委会特邀了本党党员、南京市侨联秘书长傅浩解读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党界别特点,从学习党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授课。


4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本党党史及界别特点,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和实际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体现致公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争当本职工作有成绩、参政议政有见地、服务社会有创新的优秀致公党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南京市 参政议政 新党员学习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