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6年03月23日 11: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有关精神以及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1


2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思想武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根本遵循、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振兴目标的行动指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夺取新胜利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全省统一战线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紧盯省委中心工作,精准服务发展大局,以“同心协力”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重点在引导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在深入开展“同心协力”活动、在激发创新创业内生动力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在龙江全面振兴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当成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的学习活动,提高学习覆盖面,强化学习精度和深度,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全省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黑龙江省 统战部 理论中心组 学习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