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厦门市委领导走访各区统战部

2016年03月23日 09:52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月23日至3月3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先后走访了各区统战部,就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协商调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走访中,徐平东介绍了市委的工作概括及各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徐平东说,近年来,致公党市委高度重视与各区统战部的协商交流,积极参与我市及各区建设,上下联动、服务大局,得到了致公党中央及中共厦门市委的肯定。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以后,新的基层组织班子勤恳扎实,积极参加党派及所在区的各项工作,做了不少的贡献。他表示,市委将继续发挥党派“建言献策直通车”作用,服务我市大局,支持各区发展。他希望各区统战部门能继续支持市委及基层组织的工作,为党派推荐优秀人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厦门市 统战部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