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湖北省委到恩施州调研产业扶贫

2016年03月23日 09:49 |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
分享到: 

3月14日-17日,台盟湖北省委联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台联赴湖北省恩施州调研产业扶贫。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张天弓、省台联副会长罗鹰、盟省委委员陈浩及在恩施州台盟盟员施养馫、李丹妮参加。恩施州政协主席甘方谦介绍了州扶贫工作情况,州政协副主席王继刚,建始县、宣恩县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建始县脱贫示范村——业州镇牛角水村、2016年预脱贫村——长梁乡三宝村、宣恩县发展茶叶产业脱贫致富的示范村伍家台村以及尚未脱贫的万寨乡金龙坪村,详细了解猕猴桃、雪梨、特色茶叶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听取扶贫办、农业局、林业局及村负责人讲述产业扶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龙头企业负责人、种植大户、村民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扶贫要从产业上作好文章,必须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创新产业扶贫机制,科学规划,深入实施。调研组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助推湖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文/任璐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湖北省 调研 产业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