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邢台市委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16年03月23日 10:23 | 来源:河北政协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民进邢台市委组织会员60余人到邢台县羊范工业园区开展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郜乃君,副主委范根群,秘书长李莉莉参加活动。

自2011年开始民进邢台市委每年植树节都组织开展植树活动,深受广大民进会员的喜爱,每次活动大家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从挖坑、施肥、培土配合默契,一丝不苟的按照技术规范进行种植,使树苗横竖成行、整齐划一,确保植树质量和景观效果,短短一个小时时间里共栽植树苗100余棵。活动中会员们纷纷表示,生态环境不仅关系到每一个人,而且关系到下几代,通过活动不仅强化了生态保护意识和环境绿化意识,也表达出会员们热爱邢台、美化邢台的美好愿望。

活动期间,还组织会员到邢台兴台酒厂实地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仔细听讲解,一边穿行于厂区之中,先后参观了发酵车间、灌装和包装车间、产品展览馆等,充分感受中国酿酒工艺发展的历程以及工业传统与现代机械的科学结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邢台市 植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