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3日 09:41 |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21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姚克,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常委葛明华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浙江省农工党内的3名全国政协委员、3名全国人大代表在两会期间认真履职,提交提案、建议29篇。期间,姚克委员代表农工党中央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就医改问题作大会发言。令全省农工党党员倍感振奋和鼓舞。

会议期间,省委会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对浙江省农工党党员参加全国两会的情况作跟踪和媒体搜索,并及时进行转载和报道。据统计,两个平台共报道63条有关全国两会的图片、新闻、热点追踪、深度报道等等。其中“‘三医联动’靠体制保障 医改难题有中国解法”、“破解‘全面二孩新政’背后的医疗‘短板’”、“医改话题字字斟酌”等消息经转发后上万人阅读。

线上线下融合,思想建设不放松,更体现时度效要求。线上,网站、微信平台及时播报全国两会的信息;线下,两会胜利闭幕后及时组织进行学习传达。3月17日,在杭州的农工党内的省政协委员、省委会机关干部积极参加省政协举办的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部署要求会议,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会议的精神传达和乔传秀主席的重要讲话。

省直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杭州、宁波等市委会也都通过视频或举办讲座、报告会进行传达学习。(楼巧英)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浙江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