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宁波市委会召开会员企业家座谈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6年03月24日 13:53 | 作者:金黛莹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民建宁波市委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座谈会,宁波市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企业家们的诉求与需求。参加会议的还有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市金融办主任、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姚蓓军,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钱锋,市委统战部经济联络处处长郑海林,民建市委会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及民建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的骨干会员。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地位,要求相关政府部门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热心为企业发展服务,提高为民营企业办事效率,增强政策落地效果。民建宁波市委会在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单位同志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联络会内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企业家们在会上提出了自己公司及行业内所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针对解决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张明华表示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调研,形成可行的意见建议提交政府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具体问题;民建市委会以及市民建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利用会内资源,诚心实意做好为会员企业服务工作;希望企业家们提振信心,坚定信念,努力跨过“三座大山”,把企业做好。

会后,民建宁波市委会班子成员将分组到企业做具体调研,破解企业实际困难。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宁波市委会 会员企业家座谈会 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