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

2016年03月24日 14:11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3月20日,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暨“狠抓落实年”活动工作会议。


3月20日,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暨“狠抓落实年”活动工作会议。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敬,市教育局局长、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出席会议。

会上,李才永从思想宣传扎实深入、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参政为民矢志不渝、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四个方面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对2016年“狠抓落实年”活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工作方针,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自身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狠抓落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关于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能,从民进自身专长和资源条件出发,顺势而为、量力而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努力把曲靖建成云南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孙敬充分肯定了曲靖市委会的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继续加强制度教育;二是要抓好组织建设,加强骨干会员的培养培训力度,开展好基层支部的组织生活;三是要在履职能力建设上狠下功夫;四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九个基层支部2015年度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与九个基层支部签订了“狠抓落实”活动基层支部目标考核责任书,代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颁发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牌。

曲靖市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曲靖市委会 2016年会员大会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