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买车买房、出行旅游,7月起这些政策将为你省心省钱!

2019年06月30日 13:02 |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资料图:民众正走出火车站站台。张云 摄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自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南宁至广州、南宁至昆明和兰新高铁哈密至乌鲁木齐等区段运行时间大幅压缩。

调图后,全国铁路暑期高峰日均增加客运能力26万个席位。

  

资料图:收费站开通货车ETC专用车道。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 供图

ETC用户车辆通行费优惠不少于5%

今年5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从2019年7月1日起,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并实现对通行本区域的ETC车辆无差别基本优惠。

同时,《通知》还明确,鼓励各地结合实际,优化完善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加大对ETC用户的优惠力度;鼓励发行机构建立ETC用户积分机制,给予ETC客户权益专享、礼品兑换等多种形式优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登记 车辆 买车 基数 标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