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提出 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2019年07月01日 14:19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峰)近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高度、强化使命担当的历史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政协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政协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江泽林提出,要落实领导责任,省政协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省委的领导部署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多作贡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党组 政协 提出 吉林省 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