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岳阳市政协开展履职培训为新任委员和基层政协工作者集中“充电”

2019年07月01日 17:11 | 作者:王双 通讯员 杨星 陈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岳阳市政协开展履职培训为新任委员和基层政协工作者集中“充电”

图为新任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人民政协网岳阳7月1日电(记者 王双 通讯员 杨星 陈练)6月25日至28日,岳阳市政协新任市政协委员和基层政协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进行。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担任培训班临时党委书记,并作《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人》专题辅导报告。此次培训班是政协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首次将培训延伸到乡镇层面,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全部参加。此外,市政协还根据学员的界别、所在县区成立了十二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制度,促进党员委员和非中共委员相互融合、相互提高,实现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 委员 岳阳市 新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