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民革北京市委召开党员之家建设推进会 民革北京昌平总支党员之家揭牌

2019年07月05日 12: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5日电  7月4日,民革北京市委召开党员之家建设推进会。这是民革北京市委在今年“思想政治建设年”开展创建示范支部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上,北京昌平总支民革党员之家揭牌,各区级组织围绕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传达了民革中央党员之家中期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基层组织如何建好党员之家作了报告。 

1094896592

与会人士在参观党员之家

民革市委秘书长蒋耘晨表示,召开党员之家建设推进会,目的是总结经验,推进工作。他强调,各级组织要对标民革中央和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民革党员之家为平台,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员拢在一起,把党员的心聚在一起,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这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他要求,各级组织在推进民革党员之家过程中,要加快建设步伐,坚持量质并举,重视建设的内涵与品质,增进“家”与“家”之间的交流,真正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民革职能的基地、组织党员活动的园地,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力。 今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

6月20日,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中期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思路,也为年底进行的民革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的评选表彰工作做好准备。民革北京市委会结合实际,制定并细化示范支部创建方案,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作为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指标,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也在同步加快推进。

 民革北京昌平总支主委李雪红主持揭牌仪式。团结报社社长邵丹峰、团结出版社社长梁光玉、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广以及民革昌平区各级组织主委等参加会议。

编辑:曾珂

关键词:民革北京市委 党员之家 民革北京昌平总支党员之家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