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银行卡“黑中介”:境外电信诈骗黑产上的罪恶一环

2019年07月26日 08:05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大案告破!团灭!银行卡“黑中介”浮出水面:境外电信诈骗黑产上的罪恶一环!

近日,一个在境内办卡,在境外实施诈骗的特大买卖银行卡犯罪网络被警方侦破,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600多名,缴获银行卡11000多张、企业对公账户1800多个。这是近年来,公安机关一次性抓获贩卡人员和查扣银行卡最多、成效最大的集中打击行动。

警方抓获600多名犯罪嫌疑人 缴获银行卡1.1万多张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些摆满了整个会议室的几千套银行卡,是警方在广西凭祥市内一个窝点内查获到的。贩卖银行卡的团伙成员,当时正准备将这些银行卡,打包运往境外,提供给在境外从事电信诈骗的人员使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广西崇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 何伟:这一次缴获的4500多套银行卡,和600多套的企业对公资料,在国内应该是相当罕见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些准备被送往境外的银行卡,并不是一张张单独的银行卡,而是与手机卡、U盾等组合在一起的成套银行卡,这些成套银行卡被分为“小套”和“大套”两大类,其中,包含有私人银行卡、手机卡、U盾、身份证“四件套”称为“小套”,而同时含有公司营业执照、公司印章、银行卡、对公账户的则称为“大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银行 卡, 境外 诈骗 某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