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率调研组在甘开展专项调研

2019年07月26日 17:0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苏辉率台盟中央调研组在甘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7月15日至17日,在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带领下,台盟中央调研组赴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成三队,分别由苏辉、李钺锋、杨健带队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白银市会宁县和白银区、天水市麦积区北湾村,开展入户调研。调研组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当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医疗、教育、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查阅了“一户一策”扶贫台账。

苏辉表示,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统筹抓得紧、责任落得实;措施抓得细、创新做得足;标准把得严、成效经得起检验。同时,她也就甘肃补齐“两不愁三保障”薄弱环节和脱贫攻坚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调研紧扣“脱贫质量巩固与提升”工作主线,是在完善和推动台盟“1352”民主监督工作格局基础上,不断深化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台盟中央“全盟联动、聚焦深度贫困、小切口入手、重心下沉”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思路的积极探索。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副主席李钺锋,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吴国华,以及台盟各省级组织和直属组织的负责人、特邀专家等30余人参加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台盟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