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点滴之间见初心——习近平与一封群众来信的故事

2019年08月06日 08:2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没想到!没想到!”看了信后,张玉生和韩忠民也是激动不已,“咱们是刨地刨到了金元宝,中了大彩!”

更让我们没想到的是,随后几天,我们又收到了一系列处理“反馈”。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4)点滴之间见初心——习近平与一封群众来信的故事

7月19日,张玉生在讲述1992年在福州乘车被骗后写投诉信时的情况。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福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接到批示后,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就将事情进行了调查处理。原来,我们乘坐的客车是客运站承包给个体户的,售票点也是未经批准非法设置。管理处已责令客运站对车辆停业整顿,并处以150元罚款,退出多收票款33.6元。

福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的来信还征求我们意见,并索要通讯地址,以便退还多收的票钱。随信附上了客运站的“检讨书”。

看了这封“检讨书”,我们都感觉很欣慰。

编辑:曾珂

关键词:习近平 习近平与一封群众来信的故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