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郝明金出席北京民建成立纪念大会

2019年08月23日 17:15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郝明金在北京市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廉维亮)北京市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21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大会并讲话。

郝明金回顾了北京市民建组织与新中国风雨同行7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对民建北京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民建北京市委会要以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为新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要求,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重点目标任务,服务首都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会上,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向北京市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希望。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闫傲霜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司马红作工作报告。

1949年8月21日民建北平分会正式成立,1956年9月设立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员会。目前,民建北京市委会员人数已从初创时的176人发展到10200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成立 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