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强化责任感使命感 开启政协工作新征程

2019年09月23日 15:11 | 作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3日电(记者 肖亮升)“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根本要求,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人民政协事业长远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根本遵循。”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说。他表示,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广西各级政协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担当起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历史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方向,固牢主轴,突出主线,聚焦中心环节,创新协商方式、丰富协商内容,推动专门协商机构释放“专设”“专业”“专有”的潜力和效能,及时反映民意“晴雨表”,博采众谋助推发展。要担当起凝聚共识的时代责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健全完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制度机制,汇聚“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最大合力。要担当起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职责担在肩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切实把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落实到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中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界别委员桥梁纽带作用,做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广西 政协 蓝天立 尽责 党员 先锋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