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丁仲礼:在做中共的“好参谋”上多发力

2019年11月25日 15:14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盟中央在重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丁仲礼陈晓光参加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11月21日,民盟中央在重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纪念“11·27”烈士殉难70周年,缅怀牺牲在黎明之前的民盟英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参加活动。

纪念“11·27”烈士殉难70周年仪式在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举行,丁仲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陈晓光主持仪式。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代表民盟中央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盟员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们的历史选择、自觉选择和必然选择;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传承民盟英烈先贤奔走国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畏牺牲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襄助执政党更好更快地实现伟大目标。

随后在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上,丁仲礼系统回顾了民盟的历史,强调新时期民盟坚持合作初心,要从内心深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要坚持和完善协商民主体制,聚焦我国长期发展中的挑战性基础问题,紧扣参政党定位,提出具有前瞻性和专业性的建议,在做中共的“好参谋”上多发力。

活动期间,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文博研究馆员朱军以《红岩精神》为题做主题宣讲,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并观看了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创新成果新版话剧《焦裕禄》。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民盟中央副主席王光谦、曹卫星、程红、张道宏、陈群、郑功成等参加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中央 活动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