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促进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高精尖项目和创新创业团队落地

2019年11月29日 15:10 | 来源:劳动午报
分享到: 

29日上午,作为“第四届北京国际医药健康创新展览会重要分论坛活动,“2019首届中国药谷高峰论坛”在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召开,来自全国300余家医药健康企业、行业协会组织、投融资机构500余人参加论坛。


1574996424046


1574996423798


“2019首届中国药谷高峰论坛”是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联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生物医药园区发展联盟,继2018年9月成功举办“2018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大型活动之后的又一力作,并将从今年开始成为每年度的品牌论坛活动。该论坛活动,旨在面向国内外汇集生物医药领域行业大伽、高端项目、顶尖人才、前沿技术,必将为推动大兴医药基地打造千亿级医药健康产业园区,成为技术创新突出、成果转化活跃、医药资源聚合、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药谷”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刘畅

关键词:医药 生物 转化 推动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