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率65.9%、死亡率约1.9%

2020年02月29日 19:33 | 作者:张骁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   张骁)在29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说,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率65.9%、死亡率约1.9%。

高小俊说,截至2月28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1例,已治愈出院病例271例,治愈率65.9%;死亡病例8例,死亡率约1.9%。其中60岁及以上病例110例,治愈出院64例,死亡病例7例;18岁(含)以下病例29例,治愈出院25例,无死亡病例。北京收治的确诊病例中5岁以下儿童和80岁以上高龄老人的比例明显偏高,许多老年人伴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恶性肿瘤,增加了救治难度,延长了住院时间,给医疗护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高小俊表示,北京市将进一步完善救治方案,继续协调全市医疗资源,加大对危重型病例的救治,不断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病例 治愈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