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西班牙疫情保持稳定 马德里临时太平间关闭

2020年04月23日 08: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马德里4月22日电(谢宇智)西班牙卫生部22日发布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西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数继续保持稳定。马德里由“冰宫”溜冰场改建的临时太平间也于当日宣告关闭。

根据西卫生部的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1日21时,西班牙新增确诊病例4211例,累计208389例;新增死亡病例435例,累计21717例;新增治愈3401例,累计已有85915人治愈出院。

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本周疫情的发展与上周相比更加趋好,每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控制在400多例,进入重症监护室的患者和需要入院治疗的患者日增幅分别低至0.8%和1.4%,此外新增确诊病例中近一半是通过血清检测查出的。

马德里“冰宫”溜冰场当日宣布结束其作为临时太平间的使命。该溜冰场位于马德里东北部一家商业中心内,3月23日起被改造为太平间,过去几周内,这里共停放了1146具去世患者的遗体。

目前马德里自治区仍是西班牙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到22日为止,该自治区累计确诊病例已达59199例,死亡7577例。(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马德里 西班牙 疫情 太平间 临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