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用支部活动促进政协工作

天津市政协以党建带好青年队伍

2020年05月07日 09: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谢悦  记者  张原  李宁馨)5月4日,天津市政协机关团委向所有青年同志发出“青春心向党 双战夺双赢”倡议书,号召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听从统一指挥有序参与行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抓好政协各项工作必须首先抓好政协党建工作。”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要求切实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在各项工作中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达产工作,立足本岗,以实际行动勇担使命的先行者。他们做科学防控的示范者,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参与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解疑释惑,稳定群众情绪,做正面舆论的引导者。尤其在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达产两条战线上,发出了青年干部好声音、凝聚起青春正能量。

按照市政协各项工作部署,在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各项工作中,留下了青年干部积极组织委员围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建言献策、凝聚力量的足迹和声音,助力委员们高质量开展政协各项工作。同时,下沉基层的青年干部认真开展社区执勤、推动复工复产达产等工作,立足岗位,服从安排,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实现“双战双赢”贡献青春力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之际,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市政协俱乐部联合党支部和驻勤武警中队党团支部组织开展联合“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传递党的优良传统、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分享青年成长体会,以机关党建工作成熟经验,带动团建工作能力提升,有力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发展。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工作 政协 市政协 支部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