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建一局五公司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项目“扬帆起航”

2020年06月23日 19:37 | 作者:通讯员 于天好 张志兴 记者 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23日电(通讯员 于天好 张志兴 记者 崔吕萍)6月22日,由中建一局五公司承建的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项目新建工程正式开工。据了解,华侨城深圳湾新玺名苑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湾厦路渔人码头,将建设成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以渔文化为内核的世界级湾区地标综合体,未来将成为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的重要节点和门户性地标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623124116

该项目也将成为拉大蛇口片区城市骨架的关键点,对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产生重要的意义。同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完善渔人码头片区酒店服务功能,提升该区商业形象,解决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华侨城华南集团副总经理、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董事长笪云平、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董事卓大伟、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总经理郑建伟,中建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军、五公司华南分公司第三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田旭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扬帆航行靠舵手,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董事卓大伟、华侨城新玺发展公司总经理郑建伟阐述了新玺名苑项目概况和未来规划及美好愿景。

五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军对项目履约团队提出了要求: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的既定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九州建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光福作为监理单位代表,他承诺将照履行好监理单位的职责,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工期等标准符合相关要求。

与此同行,项目部分两批次对16名工人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防暑药品等物资,后续物资将以班组为单位发放到每名工人手中,让工友们切实的感受到项目部的关心与爱护。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项目 华侨 新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