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真带劲!鹰潭市社会主义学院这个班级活动乐趣多

2020年07月09日 13:51 | 来源:中共鹰潭市委党校
分享到: 

“我们的队名是”

“雪鹰队”

“我们的口号是”

“雄鹰腾飞,天下无双”

“我们的队歌是”

……

7月3日,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园内,歌声嘹亮,气氛热烈,鹰潭市党外科级干部骨干培训班在这里开展班级拓展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龚剑平出席活动。

3

活动特邀了拓展训练专业教官现场指导。活动主要有团队展示、解锁链、闪电报数和激情节拍等内容,全体学员以组为队,共分四个队分阶段进行比拼,根据小组得分情况评出名次。

4

在团队亮相阶段,四个队依序展示各自风采,霸气的队名、嘹亮的队歌、响亮的队训充分展现出了大家求胜的气势和信心。在合作对抗阶段,学员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机智灵活地完成了解锁链、闪电报数、激情节拍等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积极参与、齐心配合,展示出党外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第四组总分排名第一,获得本次班级活动一等奖。

5

班级拓展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非常有意义,同学之间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也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培养,有力地提升了心理承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活动 班级 鹰潭市 社会主义 义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