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2022年01月06日 09:40  |  作者:郑蔼娴 林熹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2月30日,在珠海市开展“双区”建设调研活动期间,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会常委、各地级市组织主委,省委会各专委会代表,珠海市委会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省委会副主委潘明主持报告会。

1c6efe01-9cb2-46d3-9abf-52629ae16eb4

主题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民革的历史沿革和对新中国建立的历史贡献、新时代民革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四个发展阶段,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民革成立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沿革,以及民革对新中国建立所作出的历史贡献,全面介绍了民革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合作初心,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

主题报告立意高远、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深刻的现实意义。与会同志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更加全面系统地梳理重温了中共百年党史、民革党史,更加深入了解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历史,受益匪浅。

潘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年以来,民革广东省委会在程萍主委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收到扎实的学习效果。党史学习是民革党员永恒的课题,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程萍主委的主题报告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郑蔼娴 通讯员林熹)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省委 主委 报告 党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